茶包包不含茶多酚

“奋斗的目标是,将来经济独立,能有自己的小天地,养得起自己和一猫一狗。”

下周二,就是二模了。
“推优的话,第一先看你的得奖情况,这个你没问题。但接下来就是数学。”
小陆很认真,“一模的时候你只有104,所以要是这次你也没考好……”
他没说完。我懂。
数学是最能拉开分差的学科。一道选填4分,贵的吓人。
体育不知要练多久的一分可能在数学上只是一个函数定义域。
挺紧张吧。
上次大概是月考……啊成绩其实猜的挺准的……
语文124,前面基础错的太狠了,于说最起码还有5到7分的上涨。
英语132,居第二,差一分。不甘。
基础也在错错错,听力也丢分。
英语不上140还考什么奉贤。
物理只有69,也就是说理化合分只有123。“最起码135。”
是,最起码135。就是化学和屋里都在优秀,54和81。
化学还好,物理……今年的物理就没上过81。
因为上周脚伤,紧接着就重感冒,连着两周体育没好好练,很显然退步了。
“双杠很棒,9.8分,篮球22″,满分。五十米因为状态问题没跑好啊,8″3,只有90分,要满分的啊这个!8″1啊!长跑没跑,按正常水准满分算的话,总分是14.85,进位就是十五分满分了,要加油啊!”
要是加上平时分给的满分15分,就能拿到三十。
然而我自己知道,长跑,可能达不到了。
双休加紧练啊,没什么好多说的。


家长会上几乎都是表扬,只有英语,“你们家的小妮子!上课她会的东西就不听了!所以这次月考我刻意把她分数压很低!”
哇爹妈家长会回来重复给我的时候我似乎能体会到当时那个场景。
何老师绝对是很生气才这么叫我的……平时都直接叫小名的……
虎躯一震

加油吧,要努力啊。

评论(4)
热度(4)

© 茶包包不含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