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包不含茶多酚

“奋斗的目标是,将来经济独立,能有自己的小天地,养得起自己和一猫一狗。”

本周推优的事情也算告一段落。

遗憾的是自己几乎胜券在握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了现实的残酷。

全班16人,推优只取年级前10%。

也就是,1.6。1:1.5的比例,正好是前两名。

而我,一模二模均排名第三。

当时确实不甘心啦,比起另两位,毫不客气的讲我是最全面的,拿到的奖项,工作能力遥遥领先。

但事实就摆在面前,你成绩不算拔尖,轮不到你。

当天晚上没吃得下饭,和父母讨论了很久。

最后还是调整好心态,并且就中考的目标也有了大改动。

本来一直想考的奉贤是市重点,而现在的目标基本上定在略逊一筹的区重点,曙光。

没有推优但是选了报体育特长生,因为从小练到大的跆拳道,去年暑假也拿了个小奖,正好达到申报标准。

不过招收跆拳道体育特长生的只有曙光,也就是说,如果被预录取第一志愿就成了曙光了。

老师知道的时候碍于明文规定不能干预学生志愿填报,没有直接说什么,但是都万分惊讶,而且三番提醒一定要慎重考虑。

老师在此之前一直是说要让我们三个一起上奉贤来着。大概是,以为我受打击放弃了吧。

对他们来说多半以为我会选择自荐,毕竟各项条件都不差,只是成绩刚好没挨到。

嗯......怎么说呢,一开始也不太乐意的吧,但是,考虑到自己性格还有一直以来学习基本上都不全身心投入,要是真到了奉贤,多半受不了那种压力,还有,自己毕竟还是郊区,正所谓“鸡头凤尾”,一直名列前茅一瞬间成为垫底那种落差更可怕吧,无论先前做多少准备工作,打击都会是巨大的。何况按现在的成绩,也未必能真正跟上那里的进度。

再说说曙光吧,没有奉贤之前也是市重点,只是后来奉贤建起来以后把它推到区重点了而已,而且今天看了看介绍,似乎也有90年建校历史了。当然我不知道官网上那个宣传片是什么时候拍的,怎么说呢,就是......额......真正的老校区...... 

然后有不少认识的人都打算考曙光,也就是说如果可能会有认识的人,虽然大家都不是很熟,至少还是认识的,这里暂时先不谈很可能大部分认识的人之间有小团体很难融入这种情况。

然后自家教练又刚好是曙光跆拳道校队的教练,而且前天去练习的时候听教练说考进奉贤的那几个每次碰上他们总是愁眉苦脸的,问问近况总说好累好累根本没有时间。再看看考进曙光的,相对就没有这么累,偶尔还有空回来道馆玩。

怎么说呢,前两天还比较沉闷,现在想开了。

不管怎样,这周五的体育推优考试尽全力,能不能被预录取一切随缘。

被预录取当然很好,基本上就稳定下来了,只要普高线70%就能进了好像(我怎么总觉得分数这么低呢)

反之也未必不是好事。反正没其他路可走,只能凭实力考了。最后的一个月,能考到哪是哪,去哪的最终目标都是一样的,考个好大学。


然后稍微说说这周其他情况吧。

英语成绩开始回温了,终于找对状态回归正常水准。

各科开始考15、16两年的中考卷,总分全部合计起来,然后给你当年的高中分数线,为五月底志愿申报作参考。

这周的15年卷基本上炸了,数学错了三道填空,12分白扣,只有125.卷子发下来五分钟,空着的25题第二问解决。然后两分钟改正全部错误,全卷只空24第三问和25第三问,也就是说,这份卷子甚至有希望上140。

当然这都是后话啦,考的时候可没那么多机会啦。所以说还差的远呐,要继续努力啊!

语文肯定没好分数了,怎么说呢,考的时候刚吃完午饭10分钟,加上环境嘈杂,时间也零散,作文写了80%左右被打断,后来找时间再写,那种状态就没了。

昨天考的英语感觉上还好,理化的话化学是挺可怕的,题目很活,但是物理很和蔼可亲!计算的两大巨头居然是简单的!

哇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哦对,上周的体育中考成绩也在这周确定下来了,扎扎实实的满分30分!小小的高兴一下ww

哦对了没考到满分的似锦和七月(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来着qwq)也不要太纠结了,不完美的已经过去啦,谨记教训前进前进!没有时间再原地踏步啦! @清酒Magnolia  @七月嘿咻 

昨晚上入手的《明朝那些事》,非常棒!!!!!!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很喜欢文风wwwww

啊不过下周上学时就不要惦记着它了吧...... 

也不知道自己的体能周五那天吃的吃不消,一分钟连续双飞比八百还累。

然后那之后就是实战。

QAQ怂!!!

昨天按教练的话老实跳了2000个绳。

今天肌肉酸痛到站不直坐不下起不来走不动。

爹妈差点以为我废了。


一本日记用完了,虽然最后三页时间间隔越来越大了,最后差点成为月记......

老妈给了支钢笔,虽然上面印了几个字挺出戏的x

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支钢笔了吧。



嗯,差不多就这些了吧。

还剩下,45天。

加油。

评论(16)
热度(12)

© 茶包包不含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